公益
关于海南网频道 > 正文
2009-07-14 12:20:58 来源:海南网  繁体 复制  

  海南网是海南省综合门户网站,中国网联网《全国网络传播联盟》成员,搜狐网《全国地方媒体》核心成员,提供海南各地最新资讯,是您了解海南,走进海南的最佳窗口!海南网以追求报道的权威性、及时性、多样性和评论性为特色,以“百姓新媒体,海南新主流”为目标,“传播海南,报道世界”为己任,力争做中国最好的地方门户网站!

  2006

  2006年6月1日,《海南网筹委会》成立,6月15日,海南网开发规划方案正式进入实施阶段,12月17日,海南网正式向全球发布!

  2007

  2007年8月,为了紧跟时代发展,海南网重新规划和布局,于8月19日发布第一次改版后的全新页面。

  2009

  1、2009年2月25日,海南网与国内知名门户网站搜狐达成了合作伙伴,并应邀加入了搜狐网推出的《全国地方媒体联播》,成为该联盟核心成员!

  2、2009年3月23日,琼州海峡网正式更名为海南网,大气、响亮的海南网倍受网民关注,国内外各大媒体纷纷报道海南网上线!

  3、2009年3月20日,海南网与腾讯网财付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,海南网成功开通财付通在线支付平台,为全球华人提供在线支付服务。

  4、2009年5月5日上午,为纪念“五四”运动九十周年,海南电台新闻广播特别策划了《纪念五四九十周年》大型专题节目。海南网创始人应邀接受了海南电台新闻广播的专访。

  5、2009年5月12日,由中国网联网和海南省门户网站海南网共同发起,在全国互联网关于开展《纪念5.12一周年 全国互联网灰色行动》纪念活动,得到四川人民政府网、四川人大网、阿里巴巴、淘宝网、迅雷在线、土豆网、中国山东网、江西网、东北新闻网、延边新闻网,四川各县市、各部门网站,全国各省级以及地方门户网站等近万家网站参与,各网站当天均把颜色变为灰色,表达对5.12地震遇难同胞的无限哀悼!

  6、2009年6月4日,海南网应邀加盟“全国网络传播联盟”。 “全国网络传播联盟”是由新闻办《网络传播》杂志的官方网站—中国网联网发起、组建的大型共享联盟,该联盟成立于2008年6月,秘书处设在中国网联网。

  7、2009年6月20日,为了更好的普及IT知识,打造海南知名的IT频道,完善海南网的发展整体布局,海南网与国内知名网站天极网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,正式开通IT频道,弥补了海南省无专业IT网站的历史!

  8、2009年6月26日,为传承和弘扬慈孝文化,进一步加强海南网的社会责任,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的办网宗旨,海南网联合中国文联民间文艺家协会、中国伦理学会、宁波市江北区政府、腾讯网及有关单位决定联合举办“首届中华慈孝节”。海南网做为媒体支持单位将为本次活动提供全面宣传,及时报道活动的动态,从伦理道德层面为祖国60岁生日献礼,为祖国的和谐昌盛贡献力量。

  2010年

  1、2010年1月,海南网加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创办的联盟中国,成为该联盟成员之一!

  2、2010年3月15日,海南网与海南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《百草园》栏目达成合作,为《百草园》开设官方网站,并于4月10日正式上线!

  3、2010年4月20日,为积极响应的决定,海南网率先发起,并联合新闻办主办网站中国网联网、共青团中央主办中国青年网、海南网、青海宣传部主管,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青海新闻网、搜狐网全国媒体联播、青海电视台(昆仑在线)、华南网共同发起,在全国互联网开展《为玉树遇难同胞默哀 全国互联网灰色行动》哀悼活动。近百万网站加入,影响巨大,中国互联网史无前例的用一种特殊的方式纪念遇难同胞。详细报道:http://media.haixinnews.com/hx/20100420/854.htm

  本网声明:海南媒体网发布此文仅出于信息分享,并非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,不承担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。投资者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。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涉版权或来源标注有误,请联系我们删除。本网原创内容未经书面授权,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转载和摘编。

猜您喜欢

网站首页 - 网站简介 - 公益服务 - 联系我们 - 合作伙伴 - 公益活动 - 服务条款 - 法律声明 - 网站帮助 - 网站地图 - 返回顶部

Copyright © 2006-2024 www.haixinnew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

工信部ICP备案许可证编号:ICP备13067700号 QQ咨询:1621214899

本网站所刊载信息,不代表海南网观点。刊用本网稿件,务经书面授权。

海南网-海新网-海南在线-打造海南受欢迎有影响力的主流综合门户网站!

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,违者必究。

海南网  海新网  版权所有